close

日本真的是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去自由行,這次一共是8個大人,一共租2台5人座的(因為想要坐的舒適一點),一路從北到南這樣的玩下去,一開始在規劃自由行的時候都覺得很興奮,一直想說要去哪要去哪,要看附近要吃什麼!也上網爬了很多文...

一開始都一直盯著app看哪一間的航空時間比較好價格比較便宜!這次選到的是早去晚回價格平均一個人才3.4千元

景點是在klook買美麗海套票,4個景點和一個水族館,因為我覺得想要在出發前,能弄好的就先弄好,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的!真心建議有要去的人可以在網上買,確實便宜很多,(但是要看有沒有想要去的景點)雖然在最後沒有整個用完,只有去琉球村.水族館.玉泉洞!但還是很划算

民宿是利用Airbnb去看的!實際到那裡的時候覺得環境不錯,房間的空間也蠻大的!只是樓梯偏窄了一點!但因為這次同行的有長輩,他們一樓客廳的對面有一間和室就很適合家裡的長輩!不用一直爬樓梯,也不用一直搬行李!

到達沖繩就先在機場拿klook的票(要走一段路)所以有上網買的要先看好路線唷!

第一件事當然是去系🈵️魚市場吃飯囉..滿滿的海鮮.生魚片,只可惜我不太敢吃生的!所以先陪他們去把想吃的要買的先買一買(畢竟公費在我這,所以先把他們安奈好)我就去看有什麼可以吃的!這個地方大人小孩都很適合,因為也有熟食,我就去買了鰻魚飯!

接下來就出發去玩囉!(日本的map code真的很厲害,有事先規劃行程的,一定要把要去的地方map code記起來)第一站「萬座毛」停好車的時候我想說怎麼都沒什麼人,結果一走上去人超多,我們就拍個照片走走就離開了! 

 

最後要回民宿前再去座喜味城跡

來到日本不免俗的也一定要去海人食堂吃個飯,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去琉球村看遊行,覺得很特別,感覺還不錯,但跟我一開始想像的有些微的落差😂我以為是很大的遊行!結果並不是...中午我們就到海人食堂啦 說真的不難找!我們就各自點了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(我只拍我自己的😂我點的是墨魚豬排飯)

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逛逛逛囉最後去浦添外人住宅,原本想去吃ippe coppe  結果找不到就隨便找了一家甜點吃,真的也很好吃 

 不騙人,真的每個都很好吃!我是個沒有很愛吃甜點的人,都覺得還不錯吃

🦐🦐飯好吃!可是位子不多,有時要稍等一下唷!飲料我覺得一般般  

一大早去玉泉洞原本是想在鐘乳石喝咖啡的,但後來找不到就沒有去,後來在裡面走走之後我們就去瀨長島原本要吃風庭吃到飽,結果沒有預約完全沒位子😱還好附近有吃的!再找有什麼午餐的時候看到幸福鬆餅屋,立馬先前預約排隊,吃完飯剛好才剛過號而已,所以只有等五分鐘左右...我是在台灣完全不敢吃奶油的人,但在幸福鬆餅屋裡的奶油不會很膩....口感很鬆軟,一共點了4個有甜有鹹都好吃!龍神之湯,我推薦一定要去,在那邊可以待一整個下午的時間,因為是裸湯就不好拍了!泡湯時就覺得人生真的很愜意,泡湯時面向海景,待3.4個小時都可以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發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